好烦 还我ao3

【伞修】南山不下雨HE(一)+(二)

*这里是迟来的作者介绍......
我叫三柒,没了……
*这里是迟来的作品介绍......
第一篇伞修文,不足之处尽请指出,恶意伤害出门右转。
*此外,作者初三党,就是一个多月后中考那一批.....所以两月内不定期更新,中考后会比较规律。
*最后,谢谢大家的支持^_^

(呃,由于第一章格式惊奇,所以和第二章混在一起重发了)

(一) 四周是一望无际的黑。像是沉入从未人来到的海底,行动有些迟缓,使不上劲,头脑也仿佛锈掉了,迟钝了几十倍似的。整个人轻飘飘的,意识有些涣散。

 我是谁...... 我怎么了…… 我这是在哪...... 苏沐秋静静地思考着,记忆在复苏。 我叫苏沐秋,我有个妹妹叫苏沐橙,我没有父母,我很喜欢打荣耀。那天我本来要去接放学的沐橙回家顺便买些菜。然后我好像出了车祸?是了,我出了车祸。最后我看到阿修......

 等等,阿修?

 叶修! 

机器发出刺耳的声音,苏沐秋猛地坐了起来,眼前不再是无边无际的黑暗,强烈的阳光刺入他的眼睛,他几乎要流下泪,不由得眯起眼睛。

身边正在打扫的小护士一下子惊得停住了,毕竟从她来这上班开始,顶层的0217号病人一直处于“深度休眠”状态,可能被唤醒的可能性不足百分之一,如果不是一旁大大小小的检测器还做运作,她几乎要以为这是个死人了。连沈教授都说,这个人基本不可能醒来了。但是今天,她看到了什么? 这个沉睡了十年的“睡美人”醒来了! 

苏沐秋刚想下床,却发现自己身上各种各样的管子,一瞬间变得有些暴躁,他可还要去找阿修和沐橙呢!刚想把管子拔下,一群白头发白胡子穿着白大褂平均年龄五十以上的老头们破门而入,眼泪汪汪地趴在苏沐秋床前。 苏沐秋眨了眨眼,这是什么情况?一大波僵尸正在来袭? 

其中一个白胡子老头一脸严肃地把手放在苏沐秋眼前晃了晃:“一加一等于几?” 苏沐秋一头黑线。好吧我承认我没念几年书,但你也要是怀疑我的智商就是你的不对了……

 苏沐秋:“.........2” 

一大群白胡子老爷爷继续眼泪汪汪:“奇迹啊,简直是奇迹……” 

苏沐秋继续黑线,奇迹被无视了真的好吗?他咳了咳,却没人理他,依旧在“奇迹”“人类的伟大”中无法自拔。他不得不又清了清嗓子:“喂.......” 几个白胡子老爷爷将脑袋凑到苏沐秋眼前:“怎么了?” 苏沐秋看着他们:“谁能和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二)

苏沐秋静静地坐在病床上,看着窗外的树叶被风吹下,试图忽略病房里那对气场强大的夫妇。 

良久,面色严肃看上去有五十多岁的男人轻咳一声,苏沐秋苦笑着挪回实现:“您......是哪位?” 没有人回答。

 两人一起面色严肃着盯了苏沐秋,把苏沐秋看的毛骨悚然,男人才道:“我是叶修的父亲。” 

“轰轰轰......”在苏沐秋的大脑里,叶修开起了轰炸机。苏沐秋想到叶修曾经不正经没下限的样子,崩溃的想:叶修一定是基因突变了。

 叶氏夫妇仔细地端详了叶修一会儿,一言不发地走出了门,苏沐秋一脸蒙蔽,随后叶修西装革履大步流星地走了进来,靠在了病床正对着的墙上。 苏沐秋:“.......!!!” 受惊了的苏沐秋迅速抱着被子窜到了病床的一角,伸出手指,颤抖着指着叶修:“你你你你你......”

 猛地,他想到了什么,惊恐的表情瞬间消失了,冷静的坐回来,靠在床头上,面无表情地盯着对面摸着下巴笑的一脸诡异的人:“你是叶秋吧?”

 ...... 不然呢?

之后的两个小时,叶秋从叶修的身世讲到苏沐秋被挖坟,口若悬河滔滔不绝堪比单田芳。

 “啊啊啊啊本来叶修应该作为继承者继承大部份家业的,但是,他干了什么?他干了什么!他偷走了我的行李,自己离家出走了!那里可有我一年的压岁钱加零花钱啊一年啊!现在还不回来.......”有钱人? 

“我告诉你哦,十年前叶修那混蛋打电话和家里人出柜的时候,哇靠,你不知道有多可怕。老爸那气场,啧啧啧,感觉他下一秒就会拿机关枪把叶修突突突了......”卧槽!怪不得!

 “嘿嘿嘿你不知道你有多吓人,本来叶修都把你埋了。但是一星期后沈教授的仪器无意间在南山公墓发现了神奇的人类脑电波,然后......嘿嘿嘿,他就把你挖出来了。当然,叶修还不知道......”大家好,欢迎您观看本期《神奇的诈尸现象》.......好像有什么不对?

 苏沐秋微笑着听着叶秋评书一样的介绍,表面不动声色,内心的弹幕刷的风起云涌。

 最后叶修说:“行了,叶修搞的那些游戏我也不太懂。反正有一段时间挺惨,不过大多数时间还挺牛逼的,前阵子好像还拿了总冠军来着。电竞总局还打电话让他做国家队领队呢。唉,不说了。我给你拿了台笔记本,你先自己看吧,以你的身体状况就算没有任何异样起码也还要躺一两个月......你还有啥想要的不?”

 苏沐秋一边开机,一边头也不抬地道:“荣耀账号卡,帮我搞一张,谢谢。”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